WTD 10Gbps EPON光收发模块产品取得良好市场开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2-09 08:42:3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9/2011,光纤在线讯 作为主流的光电有源器件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WTD(武汉电信器件有限公司)的10Gbps EPON ONU/OLT光收发模块系列产品继通过公司内部严格产品测试后,近日样品又在国内外大客户处取得良好测试结果,部分产品已相继进入小批量和批量供货。

   凭借从芯片到器件和模块的垂直集成优势,WTD最新推出的10Gbps EPON ONU/OLT光收发模块系列产品具备大功率、散热性好、高灵敏度和低成本的特点,ONU/OLT产品分别采用SFP+金属封装和XFP封装。该系列产品性能良好,满足IEEE和国标要求,符合RoHS & WEEE指令。

    由于具有标准完备、可满足E/GPON网络的平滑升级、构建统一的下一代PON技术体系的优势,10Gbps EPON系统与设备近年已分别在亚太、欧美地区得到了大力发展和应用。WTD是业界为数不多的10Gbps EPON光器件/模块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公司将致力于10Gbps EPON技术的不断向前推动和成本的有效抑制,促进全球宽带接入网络的持续发展和融合应用。

    目前,WTD开发的10Gbps XGPON1 ONU光模块产品也已完成研制及测试,在不久的将来还将推出10Gbps XGPON1 OLT光模块产品。
关键字: 10G EPON WTD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