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宽带发布深圳光博会展台设计招标公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6-11 08:24: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1/2009,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将盛装参展2009年9月6日-9日在深圳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特此对我司展台设计和施工方案进行招标,特装展位:A521,展台面积12米*9米=108平方米。设计风格要求:色彩明亮、活泼,展台大方气派,展示海信综合实力和光模块产品特色。
    凡有意参与此次活动的广告设计制作公司请于6月26日之前把投标公司资质文件、公司简介、设计方案及工程预算发送至以下邮箱:
    Email:hbmt@hisense.com
联系人:张女士、宋先生
电话:0532-86016016-2697
     欲了解更多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bmt.hisense.com
关键字: 海信宽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