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伍一准直器自动化生产设备助力无源器件厂家大幅提升生产效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23 15:47:46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3/2018, 深圳伍一自动化公司供稿,近年来随着行业发展,许多光器件售价都在不断走低,而同时光器件企业的用人成本却逐年上涨。这样的大背景下,光通信企业家们纷纷采用自动化设备代替部分人工,此举逐渐成为行业主流。

自动化设备的效率可以从深圳伍一自动化的“1*10 Beamscan准直器自动耦合设备”可见一斑。准直器是光纤无源器件中最基本的器件。这个产品生产工艺虽不复杂,但需要大量重复性工作。传统手工耦合法(如:反射法/透射法),单人同时只能操作单个物料,产量约22pcs/H/人,而伍一自动化生产的“1*10 Beamscan准直器自动耦合设备”产量可以做到超过100pcs/H/台。


           伍一自动化的“1*10 Beamscan准直器设备”
该设备可以支持批量耦合生产和不间断生产,极大地方便了准直器制造厂商。
1.批量耦合生产:将10个物料(单/双纤,常规玻璃管,也可客户化定制)一起依次自动耦合、自动点胶固化,单个物料间互不影响,大幅度减少了重复性工作,节省时间,而且做出的产品经大量客户实践检测,一致性非常好,良率达98%以上。员工只需上下料,简单易学。
2.不间断生产:设备配置进口滑台和气缸,运行稳定,损耗小,噪音小,可24小时不间断工作,故障率<0.5%。

“1*10 Beamscan准直器自动耦合设备”设备自身特点如下:
1.外形小巧紧凑。设备的长*宽*高:400*450*500mm,适用于普通车间的工作台。
2.性能成熟稳定。在行业内已使用多年,客户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如:广东,河南、湖北、上海、陕西、福建等,普遍反应使用效果好,使用寿命长,不少客户多次下单采购。

      伍一自动化的“1*2 Beamscan准直器设备”
伍一自动化同时提供“1*2 Beamscan准直器设备”,该设备与“1*10”的功能和配置类似,支持单人同时操作两个物料,产量:>60pcs/H/台。

关于深圳伍一自动化深圳市伍一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初,专注于无源器件生产的自动化设备开发,宗旨是帮助企业节省工人,提高效率和产品质量。目前拥有多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均为行业资深人士,拥有丰富的设备经验和生产现场经验,开发出来的各类自动化设备适用于:准直器、WDM、FSI、PD、VOA、Inline、光开关、环形器等,已为广大通信行业的企业大幅度节省了用人成本,帮助客户成为无源自动化生产的先锋,深受客户欢迎。欢迎来电:1768875755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