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发布万物移动互联主题白皮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13 17:20:1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3/2015,全球电信进入4G时代,移动互联网业务和丰富多样的智能终端深入普及,物联网的蓬勃发展,以及用户对于移动设备使用的高度依赖,移动化趋势越来越明显。移动化发展带来的挑战,正在引领电信网络技术的变革和演进。 

    根据全球领先的信息、电信与消费资讯机构—IDC日前最新发布的关于万物移动互联M-ICT时代的主题白皮书——《The Mobile –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ICT) Era》,人类已进入万物移动互联的Mobile-ICT时代,移动化将给整个ICT行业带来巨大影响。 

    移动网络运营商近些年受到OTT等互联网业务的巨大冲击,一直在追求转型成为一个智能的网络运营商。如今智能化不再是一场技术革命,而是一场消费革命。网络设备、终端、内容和用户都变得更智能,移动网络运营商从移动生态链全局来看其智能化受益最低。为此,移动运营商正在寻求建立新的移动网络,可以应对市场,旨在提供“按需”的随时随地的访问。关键因素是以无缝的方式提供服务的能力。基础网络设备供应商是其关键的合作伙伴之一,帮助其实现业务转型。 

    IDC认为,基础设施供应商的挑战最终是要及时正确为当地提供最合适的解决方案。近年来,中兴通讯已经显示出在全球移动基础设施关键领域的惊人爆发,无论是目前4G领域应用还是在未来的5G研发创新。中兴通讯正以先进的可视化技术,社交商务,大数据/分析工具作为其网络架构基础,这套基础体系正在帮助中兴成为一个全方位的信息和通信技术设备供应商。 

    白皮书最后指出,全球电信运营商都在专注于提高效率,通过简化内部流程,降低业务复杂度,迁移到新的开源技术来经营网络基础设施。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运营商需要和设备商一道,缩短新产品上市时间,挖掘数据资源,做好精细化运营,避免成为管道提供商。只有前瞻性的技术创新优势,差异化的服务,加上及时的业务决策能力,才能在ICT业界生存和发展壮大,真正拥抱数字化时代。 
关键字: ID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