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出榜《财富》中国上市公司百强第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22 09:56: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1/2003,《财富》中文版公布了2003年度“中国上市公司100强”。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移动等三家企业今年再度占据排行榜前三位。 
    中国电信、中银香港和招商银行等大型国有企业或国有控股企业则跻身今年13家新上榜企业中,并占据了100强的前列。 
    “中国上市公司100强”排行榜是由《财富》中文版和北方证券等机构共同完成的,评选范围包括中国内地、中国香港、纽约、伦敦、新加坡、纳斯达克等市场上市的中国公司。 
    据了解,今年是《财富》中文版第3次公布“中国上市公司100强”年度排行榜。 
    与前两年相比,一个最显著的特点是,100强的入围门槛再次大幅提高。今年排名最后一位公司的年营业收入为44.5亿人民币,而去年和前年相应位置公司的年营业收入分别为33亿和30亿。
关键字: 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