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配线初探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14 17:19: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接配线发展为一个行业在中国大约已有15年的历史,其产品长期以来被人们视为通信边缘和附属产品。随着诸如南京普天、深圳日海等专业接配线产品制造企业的迅猛发展,其产品日臻成熟,加之接配线产品在网络中的问题的凸现,接配线在通信领域的定位和相应的理论均急需确立和完善。
笔者根据自身五年接配线行业产品经验,并参考通信领域内相关人士的评论和资料,从系统的角度对接配线作一个较为全面描述。本文所节选部分初步探讨了接配线的概念,力图从通信网络的角度给予诠释。但限于笔者对通信网络认识水平,文中偏颇谬误肯定不少,希望读者斧正。

全文详见
关键字: 接配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接配线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