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IT业雇员出现净增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0-18 10:41: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9/28/2002  调查报告显示,虽然美国IT业仍处在萧条中,但今年年初以来该行业雇员人数已出现增长。今年1月至7月,美国信息技术产业从业人数出现接近1%的净增长,新雇人数比解雇人数多8.5万余名,使美国该行业的雇员总数超过998.1万人。去年,美国信息技术行业解雇的人数达260万,比新雇人员多50万。 

  调查还显示,在新雇人员中,技术支持人员最抢手,其次是网站开发人员,第三是网络设计和管理员。尽管整个行业不景气,但对包括掌握高级编程等高端技术的人员的需求不减反增。 
关键字: 美国IT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美国IT业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