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Nuage为CenturyLink提供SDN平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1-11 10:13: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0/2015, 阿尔卡特朗讯投资的SDN技术提供商Nuage网络宣布将为美国三大运营商之一的CenturyLink提供虚拟服务平台VSP,作为CenturyLink可编程的业务骨干(PSB)SDN架构的一部分。PSB也是CenturyLink全面提升虚拟网络能力努力的中心。这一开放的基于软件的架构将会为各类企业用户提供定制化的基于NFV的业务。CenturyLink此前就已经宣布Nuage作为其PSB建设的一部分。Ciena和Arista也是PSB的供应商之一。

CenturyLink表示,为了更好服务客户,他们正在努力升级网络实现更快速更可靠和自动化的业务提供,并把客户最需要的服务推向网络边缘。PSB这一根本性的网络架构升级将会实现业务的动态提供,并在将来提供更多样化的服务。

Nuage也表示,虚拟业务平台VSP的建设将为CenturyLink提供多种多样的好处。例如,VSP将新的虚拟业务和VPN,现有云服务等统一到一起。同时,通过维护一个实时的虚拟服务,物理连接库,将为客户提供持续的网络安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