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光诚光电推出高功率偏振分光棱镜(PBS)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8-18 09:18:2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8/2011,光纤在线讯,偏振分光棱镜由一对高精度直角棱镜胶合或光胶而成,其中一个棱镜斜面上镀有偏振分光介质膜,可以把入射的随机批偏振光束分成两束互相垂直的线性偏振光。出射光角度:S偏振光被转折90度,而P偏振光沿入射方向透射。



偏振分光棱镜


   当前,随着镀膜和胶合技术的不断发展,已经有越来越多种类的偏振分光棱镜被生产和投放入市场。福州光诚光电有限公司也在不懈地致力于偏振分光棱镜的研发和生产,已推出两种类型的高性能PBS,一种为普通胶合PBS,另一种为特殊光胶PBS(高功率PBS)。两种PBS的具体性能指标如下:




   光诚光电高功率偏振分光棱镜采用的是特殊光胶技术,也就是光学焊接技术,其最大的优势在于胶合后机械强度大、损伤阈值高,也意味着光学胶合后的产品可以被切割、抛光、镀膜、涂覆粘结等,也不需要考虑高温、高激光功率对PBS的影响,因为高功率PBS内部是五胶的,胶合面对激光几乎没有吸收,而且采用的光学焊接工艺也不会因为高温而破坏PBS的胶合面。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福州光诚光电 PBS 偏振分光棱镜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