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锐科推出大功率连续光纤激光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8-25 15:27:0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5/2010,武汉锐科光纤激光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从事大功率光纤激光器产品生产和研发的公司。公司团队由具有二十多年从事特种光纤和大功率光纤激光器开发经验的留美博士以及在激光、光学、机械、电子及计算机软件等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士组成。 

   锐科公司致力于高功率光纤激光器产品的研发和规模化产品生产。结合多年来对半导体激光器,掺杂光纤特性的深刻了解及独创的工艺技术,在中国首次成功地实现了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的产业化,打破了光纤激光器一直由国外公司垄断的局面,并得到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的大力支持。目前产品主要有10W、15W、20W、25W、30W、50W脉冲光纤激光器;5W、10W、20W、30W、50W、100W、200W、400W连续光纤激光器等。

   锐科推出的50W、100W、200W等大功率连续光纤激光器,具有高功率输出、完美的光束质量、光纤传输及高电光转换效率、持续性长时间工作等特性。 产品应用范围:微加工、切割、钻孔、感热印刷和三维成形等领域。



   技术参数如图所示:



更多产品信息,请登录http://www.raycuslaser.com/Index.aspx
关键字: 武汉锐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