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wave推出保偏单频光纤激光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5-23 16:39:1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3/2008,Novawave 最近推出连续波长的保偏单频激光器(SFL-PM)系列模块,这系列的产品具有保偏特性,输出功率能达到2W,且线宽小于100KHZ。1064nm光纤激光器模块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在 1050nm~1110nm波长范围内定制。

    可广泛应用于高功率激光种源、压力或应力光纤传感、远距离传感、雷达检测、化学传感、工业应用、OPO泵浦光源。

性能特点:
可选波长:  1050nm-1100nm
线宽:     < 100kHz
输出功率: 最大2W
标准波长:  1064nm,1074nm
横摸:   TEM摸,单模光纤
电源:12V直流,<2A
重量:0.68Kg
尺寸(mm):200x120x25
联动装置:  外部
接口:模拟或RS232
运转模:恒定电流或功率
输出稳定性:0.5%,0.17%,1%
偏振消光比:  16-20dB
备注:
 . 特定波长有附加费用
 . 在2w功率输出时的最大电流
 . 横硫模式,ms级
   恒定功率,ms 级
 . 长期变化,8小时

    如果您对该产品有任何的疑问或者兴趣,请联络瑞葆科技(www.rbfiber.com ),邮件:sale@rbfiber.com,多谢!
关于Novawave:
    Novawave公司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光学的探测仪器的开发,广泛地应用于军用和民用,应用领域包括国土防御,环境监测,计量,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同时Novawave正在开发新型微流量系统,用于临床诊断和生物制剂的检测。
    Novewave 团队拥有顶尖的科研,管理和市场开发人员。该公司与化学检测和制造业的领头企业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旨在推进Novewave开发和生产出低成本、高性能传感器系统,服务于全球市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