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推出高级ADSL2+测试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9-21 16:54:5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专为ADSL1/2/2+业务的快速安装及维护的高性价比手持式测试仪表
    9/20/2007,EXFO 宣布推出EXD-350。这是 一款新型的手持式测试仪表, 它是结合了ADSL1/2/2+业务测试以及铜线测评的低价位仪表。EXD-350高级ADSL2+ 测试仪满足了对安装ADSL 业务的低成本、高性能要求,为用户提供了检验环路的质量及因特网连通性的功能。
    EXD-350 应用于DSL 线路的铺设及排障,DSL线路这一高速接入网可以承载三重播放业务。这款牢靠的测试仪表如同一个金牌调制解调器, 可以确定连接速率以及其它ADSL、ADSL2及ADSL2+的主要指标。 它也具有迅速检验因特网的连接及鉴别本地环路内可能影响到提供DSL 服务的劣化。
    面对日益增加的宽带三重播放的应用, 网络运营商开始大规模地使用DSL, 因此对快速业务铺设的要求随之巨增。EXD-350 特别为快速简便地铺设ADSL 业务设计,其对象是不需要高端的、多功能的测试仪表的安装技术人员。
    除了能检测上行及下行的数据传输速率以及其它的DSL 线路参数,EXD-350 可以进行ATM 层测试及PING 测试, 以确认因特网的连接。 标准的自动测试功能让用户可以迅速确定铜线圈的完整性。 所有的测试都可以通过方便的一次按键完成, 保证了用户在一个友好,直观的界面内进行快捷的测试。
    “最新的EXD-350高级ADSL2+ 测试仪的推出使得EXFO 拥有了目前市场上最广泛, 最灵活的xDSL测试 产品组合。”EXFO产品管理和营销副总裁ETIENNE GAGNON说:“这款新的产品进一步加强了EXFO 公司提供合适的测试工具的能力,可以满足DSL 业务各个阶段的测试要求。将EXFO 公司定位在快速成长的通迅接入网市场上。”
关键字: EXFO ADS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