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推出NQMSpacket网络质量监测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6-27 10:47: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6/27/2007,6月7日EXFO公司宣布推出NQMSpacket网络质量监测系统,用以确保提供三重播放服务分组IP 网络的用户体验。这款新产品提供的功能包括高性能的RTU-300 IP 服务测试探头,以及用于区域和中心局功能强大的NQMSpacket探头管理软件。 
    为满足用户日益增加的高质量IP 服务的需求,EXFO 发展了一整套的解决方案: 帮助网络运营商提供更快的三重服务, 方便他们与现有的运营模式兼容, 并为确保高品质的服务质量提供了维护工具。NQMSpacket IP 服务监测平台依托于EXFO 在IP 测试测量以及更广领域内的技术优势, 完全是针对减少业务开通时间和平均维修期限的解决方案。这样就可以保证用户的高满意度并最大地减少了用户投诉甚至离网。 
    NQMSpacket管理系统是一套可配置性强、直观的探头管理软件。它为使用者提供了一个集中的、 实时的、全网络范围的IPTV 及以太网服务的监控视图, 并为精确定位故障提供了告警、配置以及强大的趋势预测工具。管理软件与RTU-300 探头硬件一起为IPTV 及以太网服务提供了大量的实时指标,其中包括MDI, TR101 290, 抖动, 带宽使用以及其它的IP 指标参数。 管理软件特点包括可设的告警门限, 远程软件升级及详细的报告生成。 
    “NQMSpacket解决方案是EXFO 公司正在成长中的网络保障事业部今年发布的第二个重要的产品。它体现了EXFO 公司依托于先进的测试测量技术,为用户提供独一无二的质量保障解决方案的承诺。”EXFO 公司 负责产品运营和市场的副总裁Etienne Gagnon 表示。“在用户们准备大规模的开展三重播放服务的同时,他们越来越希望,EXFO 作为一家测试测量系统提供商,为他们提供高附加值的测试及监控服务。NQMSpacket网络质量监测系统为他们提供了最新的运营及前瞻性的IP网络维护,因而帮助他们减少了排障时间,加快了利润产生,并减少了用户投诉甚至离网。”
关键字: EXFO NQMSpacke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