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瀚宇推出非制冷泵浦激光器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5-09 10:56:5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9/2007,来自德国柏林的泵浦激光器和激光器芯片制造商Lumics公司近期推出非制冷的低成本泵浦激光器模块LU0915T080,这款激光器模块采用光纤耦合输出,输出功率可达8W以上,工作波长为915nm。该激光器采用了Lumics新一代激光器芯片,电-光功率转换效率大于60%。
  Lumics推出的新一代激光器芯片的激光二极管组件采用非制冷的TO220封装,105/125um多模光纤输出,组件的封装尺寸只有22x11mm, 包括一个2.7mm的螺丝孔,用户可以方便地把模块安装到热沉上。
  新的封装设计可以作为一系列高功率单发射(Single Emitter)激光二极管的封装平台,相关波长的产品包括808nm,915nm,940nm和975nm的激光器模块,器件的性能价格比非常优秀。激光器模块可以采用适合于市场上流行的TO220封装尺寸的标准热沉元件,风冷(Air Cooled)工作。标称寿命达10,000小时MTTF。
  LU0915T080的目标应用包括掺镱光纤激光器和光纤放大器。这款新一代高功率的泵浦激光器模块将能够有效降低光纤激光器/放大器的系统设计成本,并且提升系统性能。

  LU0915T080整个模块的组装过程在Lumics全自动光纤主动对准技术的基础上完成,生产过程遵照ISO9001质量体系规范,整个芯片制作过程和模块组装过程中有多次扫描(显示)步骤控制,产品批次性具有高可靠性。
  LU0915T080模块标称的典型工作电流9A,最大的标称前向电压只有1.8V。输出多模光纤的数值孔径为0.22(NA)或者0.15(NA),典型的阀值电流为500mA。激光二极管与接地(ground)隔离。Lumics特有的芯片技术使得LU0915T080成为市场上高性能激光器之一,另外,Lumics在激光器端面钝化技术的突破能够确保激光器模块长期高可靠的性能表现。
关于Lumics
  德国Lumics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光纤耦合激光器的专业公司,公司提供800-1080nm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模块和光纤激光器模块,产品的封装形式包括14PIN蝶形,mini双列直插,TO-220同轴等等。该公司生产的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被大量应用在EDFA,光纤激光器/光纤放大器泵浦,光谱分析以及科学研究领域。
关于上海瀚宇
  上海瀚宇是Lumics公司指定的代理商之一,全面推广销售Lumics公司高功率单模半导体激光器(800~1080nm),EDFA泵浦激光器(980nm;up to 330mW).用于光纤激光器/光纤放大器的多模光纤耦合输出的高功率半导体泵浦激光器,14PIN蝶型带制冷封装,TO220非制冷封装,波长范围808nm,915nm,975nm等等。
关键字: 瀚宇 激光器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瀚宇 激光器模块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