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link与EP共同推出伪线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2-01 11:26: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01/2006,卓联半导体公司(Zarlink Semiconductor
 (NYSE/TSX:ZL))近日宣布与Embedded Planet公司合作开发出一款伪线模块,可大幅度降低通过分组网络传送TDM业务的网络设备的复杂性并缩短其开发时间。这一伪线模块针对的是需要在分组网络上传送TDM(TDM-over-packet )功能的低密度应用,包括用户驻地路由器、综合接入设备、PON(无源光网络)设备,以及宽带DLC(数字回路载波)。  
  作为一种关键技术,伪线(Pseudowire)允许服务供应商利用一个基于分组技术的会聚基础设施替代目前基于电路的网络,来提供全面的传统以及新兴业务。EP50120M CESOP PMC伪线模块综合了卓联公司的ZL™50120 CESoP(分组网络电路仿真业务)技术、PMC-Sierra公司的PM4354 COMET QUAD T1/E1 收发器以及 Embedded Planet公司多年的模块设计经验。2006年12月4日至8日在香港举办的国际电信联盟2006年世界电信展上,该模块将在PMC-Sierra的展台(#2008)上展出。
  “即使在向下一代网络迁移,服务供应商仍然需要无缝地支持传统业务。”卓联半导体公司分组处理产品经理Bruce Ernhofer说,“EP50120M模块是生产就绪的硬件解决方案,集成了卓联、Embedded Planet以及PMC-Sierra公司的关键会聚技术,支持通过IP、以太网和MPLS网络提供T1/E1业务,同时支持多种业务级别以保证时间敏感业务的优先级。” 

通过分组网络提供TDM业务
    EP50120M是一款多功能器件,可以作为独立的处理器,还可以配置为提供CESoP互通功能的PTMC模块。其中集成的卓联ZL50120 分组处理器支持IP、MPLS或以太网上的多达4个T1/E1干线连接,并支持结构化、非结构化和分数干线等多种工作模式。为了高效地通过可变位速率分组交换网络提供恒定位速率的TDM业务,ZL50120处理器通过硬件和软件处理技术实现的时钟恢复和同步功能来保证提供电信级业务。PMC-Sierra COMET® 系列T1/E1收发器支持低成本小型化解决方案,单个设计可支持多达8个T1或E1端口。
    同时,片上QoS(服务质量)机制,例如加权公平队列(WFQ)和严格优先级(SP),进一步增强了服务质量保证能力。通过在处理队列中为时间敏感的话音业务分配比数据分组更高的优先级来减轻网络延迟造成的影响。采用卓联CESoP技术的话音业务不再需要额外的处理(如压缩和回声消除),可缩短设计时间并降低成本。  
    该模块的电路仿真功能符合ITU Recommendation Y.1413、Y.1453、IETF RFC4553、draft-ietf-pwe3-cesopsn-07、
MEF’s MEF8以及MFA’s MFA 8.0标准要求。 
 
产品供应情况
    EP50120M CESoP PMC伪线模块将由Embedded Planet公司于2007年1月提供。如果希望了解详细信息,包括价格和供货情况,请访问: http://www.embeddedplanet.com/products/ep_CESoP.asp。关于卓联公司CESoP方面的经验和相关产品,请访问: http://cesop.zarlink.com/。有关PMC-Sierra’s COMET®系列T1/E1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pmc-sierra.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