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仓隆重推出第五代保偏光纤熔接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5-29 11:43: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5/29/2006,近日,藤仓公司隆重推出第五代保偏光纤熔接机,享誉全球的藤仓(Fujikura)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光纤、光缆生产商,也是全球最大的熔接设备供应商。早在1983年,就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保偏光纤熔接机。20多年来,凭借其在保偏光纤及熔接机领域的强大技术实力,不断改进创新,先后推出10PM、20PM、20PM-II、40PM。2006年,藤仓公司隆重推出 FSM-45PM,作为FSM-40PM的升级版,实为凝聚二十多年先进技术的精品中的精品。
   FSM-45PM 继续保持40PM的部分经典设计:采用双CCD光路、X-Y轴同时对准、PAS旋转对轴、夹具夹持、窄弧扫描放电等专利技术;结构设计紧凑合理、操作平台低(88mm)、重量轻(6.1kg)、开放式平台、操作简单方便;适用于业内所有主流光纤(单模、多模、铒纤、熊猫、领结、老虎及诸多国产保偏光纤);并能够实现不同芯径光纤间的互熔和空心光纤的熔接。
   此外,45PM 增加了大包层光纤熔接功能,可实现80~400um不同包层直径光纤的熔接和互熔;设计了通用光纤压脚,适用于包层直径80~400um的光纤;重新设计了自动熔接模式,用来实现全部类型保偏光纤的自动熔接;增加了USB接口,用来传输熔接图像和进行数据通信;改进了热缩套管加热炉等。
   作为藤仓公司最新一代熔接机,FSM-45PM 技术水平遥遥领先于业内同类产品
熔接种类多(单模、多模、铒纤、熊猫、领结、老虎等;80~400um) 
熔接速度快(熊猫光纤典型熔接时间 45 秒) 
熔接精度高(熊猫光纤典型对轴偏差<0.6度,40dB) 
熔接损耗低(典型0.06dB) 
熔接强度高(典型30N) 
熔接长度短(全长6-8mm) 
    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www.lusterlighttech.com)为藤仓公司保偏光纤熔接机、光纤涂覆机产品的国内独家代理,有关技术和商务问题,欢迎随时来电来函垂询。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