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通用光电公司摔推出扰偏仪PCD-104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4-11 01:28: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美国通用光电公司摔推出扰偏仪
    在高速光通讯网络系统的设计中,光波的偏振是不容忽视的一个重要因素。随着速率的提高,光纤通讯系统对偏振相关损害越来越敏感。而扰偏技术可用来减轻偏振相关损害。美国通用光电公司的扰偏仪PCD-104也就应运而生。
    扰偏仪使用了全光纤技术,能够有效地打乱偏振态。扰偏仪实现的消偏具有多种重要应用。对输入光进行扰偏可以消除测试中因仪器的偏振敏感性带来的测量不准确性,及由于PDG引起的系统性能退化的情况。扰偏仪还可用来简化系统PMD监测。基于专利获奖全光纤技术的PCD-104具有优越的性能,具有极低的插入损耗、背向反射、残余相位和振幅调制。

产品特性:
  低插入损耗、背向反射
  低残余相位和振幅调制
  内置 RS232 端口
  远程波长控制

产品应用:
  减轻 PDG
  消除偏振敏感性
  PMD 仿真
  PMD 补偿
  PDL 测量

    了解以上产品详细技术参数可以登录高光科技网站(www.clight.com.cn)或通用光电公司网站(www.gp-cn.com),也可电话联系通用光电公司中国代理公司—北京高光科技有限公司。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