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推出网络交换机S2000MF系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3-07 02:29:1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5/2006,烽火网络推出第二代以太网交换机新品F-engine S2000MF系列,该产品是根据市场的需求变化,在S2000M基础上新研发出的多端口10/100M智能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该系列以太网交换机包括8个10/100M电口+1个100M光口、16个10/100M电口+2个100M光口、24个10/100M电口+2个100M光口三种类型。
  F-engine S2000MF系列以太网交换机可达到全线速转发,具有Tag VLAN、端口聚合(Trunk)、端口地址绑定、组播和QOS等功能,可满足各种场合下宽带网络接入的需求。除了拥有第二代交换机的所有新功能外, 增加了RSTP/MSTP/GVRP/GMRP以让交换机实现对2层协议的全面支持;更扩展IGMP SNOOP支持IGMP PROXY、IGMP QUERY代理来强有力的支持IPTV等新业务的开展;安全考虑更全面,提供了防代理功能来屏蔽通过代理上网的数据,实现全面的针对各种代理的防护;维护和管理更方便,该型交换机比以前的S2000M系列交换机增加了一个单独的带外网管接口,从而方便网络的配置与维护。
  S2000MF系列作为智能网管型交换机,可以提供形象直观、功能强大的图形界面网管系统,支持集群网管,支持SNMP协议和HTTP协议以及提供灵活方便的带外网络管理。网络管理者可通过统一的网络管理平台(如HP OpenView)或Web方式对网络进行维护和管理。该系列产品支持RMON远程网络监控,使管理应用程序可在任一时间段内提取各种统计、分析数据。配合该公司的Easy-do网管软件,可提供多种方式下的快速软件升级;实现远程批量配置;远程线路故障诊断定位(精度1米);链路定时开启和关闭;流量分析;本端口环回故障检测等功能。
  至此,烽火网络二层交换机已经拥有S2000V、S2000M、2000MF、S2200四个系列产品,新的系列产品还将在近期陆续推出。
关键字: 烽火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