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通用光电推出可编程光延迟发生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2-08 11:32: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美国通用光电推出可编程光延迟发生仪
    随着光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市场对偏振控制技术的需求与日俱增,针对这一情况,美国通用光电公司推出了新产品——可编程光延迟发生仪。
     从纳秒到毫秒的可编程的时间延迟对于无线通讯、雷达、光通讯和测量系统都非常重要。通用光电推出的可编程光延迟发生仪是世界上第一种此类产品。该发生仪的总延迟范围高达 0.25ms ,延迟分辨率达到 12位 。这种仪器的特点是:低插入损耗、低延迟相关损耗、低偏振相关损耗、快速延迟切换速度 (<0.5 ms)的特点 。在手动模式工作时,用户可选择不同的延迟值,并通过拨盘进行数值的增减;当在自动模式下时,仪器可以扫描用户自定义的延迟范围、起始值、步长和延迟时间间隔。双程工作模式是该仪器的另一个特色,光可以两次通过该仪器来加倍总延迟范围。该仪器也可以选用保偏光纤来做输入输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