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金电子推出磁光EVOA阵列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2-22 13:30: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全球领先的磁光技术产品生产厂商招金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日前推出磁光EVOA阵列产品。
    已经开始出货的是一款8CH EVOA Array,该产品具有各通道可独立控制,体积小巧,响应速度快,无移动部件,可靠性高等特点;目前可提供开环和闭环两种控制方式。
   得益于客户需求的不断驱动,招金光电子公司正通过脚踏实地的努力不断改善产品性能,根据不同的应用开发相应的EVOA产品。立足自己创新的磁光技术平台,招金光电子公司希望在其他技术类型的EVOA达到商品化之前,能够抢占先机,服务用户,并取得一定市场业绩。
    
   该产品将会在即将到来的OFCNFOEC2005展出,展台号3111,欢迎莅临指导。详情可查询www.primanex.cn

关键字: 招金 EVO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