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推出OM3万兆多模布线光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1-22 11:43: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关键推出OM3万兆多模布线光缆
    光纤中的带宽与IT行业中所指的带宽不是一个概念,光纤中的带宽是频域的概念,与传输的距离有关,而IT 行业中的带宽是指设备端口每秒所传输的数据量,与距离没有关系。这两者有一定的关系。
从光纤一端入射的光脉冲经过光纤传输一段距离以后,光纤输出端的光脉冲与入射端相比较,波形发生了时间上的展宽,这种现象称为色散,这样,由于色散使光脉冲展宽,影响了在输出端对光脉冲有无的正确判别。因而就不能实现准确的信息传送。
    广州关键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紧跟世界光通讯的步伐,2004年初即开始了适用于IEEE 802.3ae标准的OM3布线光缆的研制。关键公司的万兆光缆已得到欧洲市场的认可,已出口奥地利、英国、德国等国,并已通过法国著名光缆制造商对关键公司OEM的技术与质量管理考核。
关键光电的0M3多模万兆光缆,采用野战光缆的结构,中心加强件为玻璃钢加强,SZ绞合的OM3紧套光纤和高性能的芳纶纱进一步增强了光缆的抗拉强度。LSZH的护套是环保的最佳选择。

OM3万兆多模布线光缆的技术指标
光缆芯数:  2~12
光纤衰减(dB/km)
典型值:   850nm  ≤3.0            1300nm  ≤1.0
张力负荷(N):短期 1500N            长期 600N
压力负荷(N/10cm):短期 1000N/10cm            长期 300N/10cm
允许弯曲半径:动态 20D            静态 10D
阻燃性:             UL  OFNR
使用温度(℃): -20 ~ +60

推荐理由:光缆行业发展到今天已经是一个不太容易有所创新的行业。万兆以太网则是目前布线行业发展的重点。关键的万兆以太网光缆产品应该说抓住了光缆行业发展的热点。

关键字: 关键 1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