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捷威推出FLT-703 LD盘测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1-22 11:09: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宜捷威FLT-703 LD盘测系统

功能:
1. L-I-V Curve Tracer
2. ACC Mode:把LD 操作在定电流模式,量测其光电特性。
3. Spectrum Analyzer:可量测 FP LD、DFB LD (注1)
4. CW Mode Current: 0 ~ 150 mA。
5. Optical Power:0 ~ 10 mW (Ge Detector)。
6. Forward Voltage:0 ~ 5V。
7. PD Reverse Voltage:0 ~ 5V。
8. PD Dark current


系统描述:
1. 本系统可量测TO-Can 封装型式之LD。
2. 一次可量测1 盘(64 颗)LD,适于用LD 量产测试。
3. 和LD BURN-IN 系统共享治具,可节省LD 插拔时间。
4. 可连续测试或单颗测试。
5. LD 脚位元由软件设定,如下图所示,所以LD 的脚位改变不
需更换治具。
6. 量测 Im 时内PD 的Bias 电压可由软件设定(0~5V)。
7. 测试结果报表或L-I-V 曲线,均可储存至磁盘内。

推荐理由:Tosa/Rosa是光通信领域至关重要的器件,也是生产测试最为复杂的光器件之一。宜捷威的这套设备不仅可以大大提高Tosa组件的测试效率,而且充分体现了该公司在测试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创新能力。


关键字: 宜捷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