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可调光功率分配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1-01 16:52:5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产品名称:光迅科技可调光功率分配器(Tunable Power Splitter)
简介:
    随着目前光纤CATV、FTTH的逐步普及应用,光功率分路器的需求越来越多,并且在某些场所需要各路功率动态调整。光迅科技最近推出的分光比可调光功率分配器即可很好地解决此问题。该器件属无源器件,可调范围大、偏振相关度低、控制精度好,可以大大增加光网路的灵活性,降低整个系统的成本及运行费用,提高服务的可靠性和灵活性。这一全新设计已申报了国内外专利。该器件的推出为系统设备设计工程师在系统设计中推陈出新提供了更为丰富的手段。该产品已通过Telcordia GR-1221的试验。
关键字: 光迅 分配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