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港的LC单体光纤连接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02 13:23: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功能:
1、内在的加强力组织:LC单体带有内在的加强力组织使它比单片的外壳更紧密和坚固。
2、坚固的材料:单体的生产采用了坚固的材料,在抵挡重力的GR-326-CORE测试中,有更好的效果和提高了拴锁力。
3、增强拴锁力:LC单体,象以往多片连接器一样,采用了RJ型易用插入--释放机械接口,当它完全插入时,会听到“咯嗒” 的响声。单体的与众不同处是它的拴锁力比一般的设计高达四倍以上,包括可外加防缺的頸圈件以保证在更高密度的运作中不被损坏。
4、側面負荷力的提高: 根据GR-326-CORE对单模和多模光纤连接器和跳线所作的机械和环境测试,LC单体连接器实验结果证明了侧面拉力可达5磅并维持最低插损*,可与2.5 mm (SC, FC, ST) 的标准连接器相比较。

特点:
1、紧凑型,防拉设计,带RJ-45型接口与标准LC产品相容
2、可外加防缺的頸圈和双头夹
3、连接器主体可用于单通或双通构造
4、平均插入损耗为: 0.06 dB**
5、平均回返损耗为: 55 dB**
6、UL级别材料的塑料外壳和尾套
可选择:1、单模和多模带PC,或APC端面
2、单通或双通
3、跳线连接器为1.6–2.0mm光缆设计 
4、(BTW) 型号为 900μm的缓冲光纤

应用:
LC系列可以广泛的运用在各个领域的安全高速传送。包括电信,资讯网络,城域网,有线电视,光纤到户,和施工安装。
关键字: 扇港 L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扇港 LC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