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博创推出带监控的多速率CWDM SFP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21 11:52: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飞博创公司近期将发布一款多速率的CWDM SFP光收发模块FTM-6128C-S80xx。该模块具有兼容SFF-8472的监控接口,支持155Mbps~2.67Gbps的多速率应用,目前提供8个标准的CWDM波长(1470nm~1610nm),其最小链路预算为28dB。它具有的监控接口使用户能够实时检测模块的一些主要工作参数,如发射、接收的光功率,工作电压,偏置电流,以及工作温度等,从而方便了系统的监控和管理。
    预计推出时间: 2003-10-1
    了解更详细的产品信息,请访问:http://www.fiberxon.com/english/product/cwdm.html
关于飞博创:
    美国飞博创公司(Fiberxon Inc.)于2000年12月在美国硅谷创立,致力于为光通讯系统提供高性价比的光纤接口模块化产品。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塔克拉拉市。飞博创公司在中国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其客户遍及北美、亚太、欧洲和其他国家和地区。
    截止2003年3月,飞博创公司已经有15项专利在中国和美国相关技术领域申请和授权。目前公司拥有140多项产品种类,主要涉及6大应用领域,包括:Gigabit Ethernet, Fibre Channel, FTTX, SDH/SONET, CWDM及CATV。公司愿为通信设备制造商及系统集成商提供完整的产品线及技术支持服务。
关键字: 飞博创 SF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