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飞博的光纤误码实验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17 15:04: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产品名称:KF-BER1 光纤误码实验系统

配置:实验讲义(5套);实验箱(一个);软件包(一个);配件:FC衰减器(一套;)FC/PC跳线(1根);电源线(一根);保险管(5只)。
功能:
    一个数字传输组件或系统最好的效能评估方法就是计算每一个从发射端送出的位在接收端发生错误之机率。实验中长度分别为(符合CCITT REC.0.151建议)215 - 1, 220 - 1 QRSS和223-1PRBS (N=23为工业标准)以及全1、全0、10交替、1100交替和一个4byte的可自定义字仿真了数据在数字通信系统的随机传输的任何一种可能情况。通过这个实验,让学生了解误码的测试方法,以及信道的衰减等光通道特性对误码的影响。传输速率2.048、8..448、34.368Mb/s三种可选择速率,可插入单次误码、10-3和10-6误码率的误码。测量参数为:误码率、误码秒、秒误码率、不可用秒、不可用秒百分数、严重误码秒、严重误码秒百分数、劣化分、劣化分百分数、误码秒百分数等参数。
关键字: 金飞博 误码仪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金飞博 误码仪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