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德科推出基于MEMS技术的可调谐衰减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15 10:27: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产品名称
基于MEMS技术的可调谐光衰减器(OVA)
产品介绍
Santec最新的基于MEMS技术的可调谐光衰减器为WDM系统集成提供了一种袖珍型、低成本的、电可调型光衰减器。这个产品是为克服同类产品中存在的一些技术性和可靠性缺陷而特别设计的,同时保持了它的功能性和机械兼容性。封装的通道数可以是1、4或8个。
    各通道的衰减值线性范围为30dB,分辨率高于0.1dB,操作电源为5V d.c.,并具有45dB的保护阻挡功能。插损为0.8dB,PDL小于0.2dB。优异的光学性能、微小的尺寸和较高的输入光功率极限使得这种器件具有广泛的应用性。这些应用包括EDFA控制、DWDM系统发送器或接收器信号水准调制、OADM水准调制或通道阻断。
    这种OVA不受外界震动或机械冲击的影响,密封封装确保了产品的长期可靠性。目前我们提供测试用的样品,批量生产将于明年一月开始。
公司信息
    Santec Corporation创建于1979年。总部设在日本小牧市,分部分别设在美国(Santec U.S.A.)、英国(Santec Europe Ltd.)和中国(Santec (shanghai) Co.)。他在大阪股票交易所的日本Nasdaq挂牌上市。公司现有员工250人,客户遍及30多个国家,其中包括世界上最著名的电信公司和通信系统制造商。
Santec的产品包括应用于光纤产业的多种光学器件和可调激光光源,还有各种光纤测试仪器,它们是DWDM和CWDM市场上的骨干设备。
更多的信息
    要了解有关Santec Corporation更多的信息以及它的产品,请与我们的国际销售和支持部取得联系,email地址是:info@santec.com.
有关信息也可从我们的网页上查到:www.santec.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圣德科 可调谐光衰减器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