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捷网络推出新型基于JetCore接口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16 17:49: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3年1月14日)为企业及服务供应商提供高性能的交换机、路由器和Web流量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厂商美国网捷网络公司(Foundry Networks,Inc.)日前宣布为现有的三款产品系列推出新的接口模块。网捷网络的BigIron ® 第3层交换机、FastIron ® 第2/3层交换机和NetIron ® 城域路由器将采用这些新型的基于JetCore的模块,通过多模和单模光纤提供高密度100 Mbps以太网连接。
 
网捷网络公司总裁兼CEO鲍比·约翰逊(Bobby Johnson)说:“我们具备sFlow功能的新接口模块延伸了以太网的范围,为企业提供到桌面的安全光纤连接,并为城域服务供应商提供到接入点的安全光纤连接。拥有新型基于JetCore的接口模块,我们将继续保持在行业中为企业和服务供应商提供领先的性能、价格、扩展性和高可用性的领导地位。” 

在网捷网络第3代JetCore 面向应用的集成电路(ASIC)芯片组的支持下,这些新的模块可提供先进的功能,包括:服务质量(QoS)、线速扩展访问控制表、可实现线速网络监控和丰富的带宽管理功能的基于硬件的sFlow。

网捷网络将针对客户不同的距离要求推出以下3款新型JetCore 100BaseFX模块:

· 多模光纤100BaseFX,最长传输距离可达2公里,适用于短距离桌面连接和数据中心应用。
· 单模光纤100BaseFX-SR,最长传输距离可达15公里,适用于企业或大学中的园区范围高速网络。
· 单模光纤100BaseFX-IR,最长传输距离可达40公里,适用于区域城域网络。

每种100BaseFX接口模块均为一个插槽宽,采用MTRJ连接器,在最小的面积内提供卓越的端口密度。用于FastIron 的100BaseFX模块包括先进的三重内容可寻址内存(TCAM),可容纳多达32000个第3层查找;而用于BigIron和NetIron系统的模块可容纳多达64000个第3层查找。TCAM技术与网捷网络自我开展的硅技术相结合,使网捷网络的系统可以在线速吞吐量下提供超低时延。
 
网捷网络的FastIron交换机通过配置100BaseFX模块,使企业客户能够构建用于广泛的园区连接的长距离100 Mbps以太网。一些对安全要求较高的企业客户,可以充分利用经济高效的基于光纤的100Mbps连接,获得比同等铜缆介质更好的安全性。

服务供应商在现有设备的基础上实现升级
用于BigIron第3层交换机的新型100BaseFX模块允许城域服务供应商在单模光纤上扩展宽带以太网连接,最长距离可达40公里,同时还可利用100 Mbps以太网的高密度和低成本。 
新型100BaseFX模块进一步扩大了网捷网络交换机和路由器为客户提供的各种接口的选择范围。网捷网络的可提供的各种以太网接口模块包括:10/100 Mbps 铜缆以太网、多模光纤千兆以太网、最长可达150公里的单模光纤千兆以太网、铜缆千兆以太网和万兆以太网。除了以太网接口之外,网捷网络的NetIron城域路由器还可以支持SONET分组(POS)接口,包括:OC-3c、OC-12c、OC-48c和OC-3c ATM。
关键字: 网捷 JetCor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网捷 JetCore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