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ec 推出可调光衰减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08 13:57: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Product name:OVA-650-T
产品名称
含有集成分流器的可调光衰减模块

产品介绍
Santec始终寻求具有创新的设计,并将这些新功能融合于我们现有的产品系列之中。为系统集成需要而设计的OVA-650-T是一种小型的可调光衰减器,在它的密封封装合中集成有一个分流光电两极管。我们的OVA-650-T器件具有高分辨率、低插入损耗和低PDL。它具有信号监控功能,并能够承受200mW的输入光功率。光电两极管可以被安置在衰减器的前端或后端,也可以同时安置在两端以完成全功能的监控。作为额外功能,也可以选用光遮挡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