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ec 推出光信道监控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08 11:37: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Product name:OCM-8
产品名称
光信道监控器

产品介绍
    今天,Santec公布我们的LambdaTracker系列产品的信息,光信道监控器(OCMs)适用于DWDM和CWDM系统的波长监控。

    光信道监控器能从光纤中分流出一小部分光信号、分离出波长、并测量每个信道的光功率。这种装置在DWDM和CWDM系统的故障检测、增益均衡和可变光衰减应用中十分有用。我们的LambdaTracker的大部分组成器件是由Santec自己制造的。这种装置是在Santec的微型阵列功率监测器(IPD系列)和介电干涉滤波片技术基础上开发的。Santec运用了自己的16通道或以下的滤波片和阵列波导(AWG)。

    LambdaTracker可以提供8、16、32和40通道容量,50、100、200和CWDM频率/波长间隔的在C、L和S波段上的应用。也可以订制其他通道数和频率/波长间隔的产品。

    53dB的宽动态范围、-35dB的低串扰和快速的响应时间(40通道小于15毫秒)使得LambdaTracker能广泛适应于各种控制应用。40通道的封装尺寸为130×80×15,8通道的尺寸为100×80×15。

    LambdaTracker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保证了系统控制的可靠性。此产品开发成符合用户要求的集成式模块,它含有系统友好的数字化界面,如I2C、RS-232和SPI,以及双端口存储器。

    Santec承诺为它的用户提供有成本效益的子系统解决方案,这些方案集合了经过严格验证的光器件、和具有创意的电子工艺过程和界面,以达到最佳的程度,如果需要的话,我们也会采纳其它供应商的可靠的元器件,从而实现性能优化和成本优化的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
关键字: Sante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