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BN2018:烽火期待与广电擦出更多火花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23 21:57: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3/2018,3月22日,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在北京举行。在今年的CCBN展会上,烽火以“云网共享·智联视界”为主题,探讨如何帮助广电客户在数字技术、网络技术为主体的革命浪潮中转型发展。




   开展首日,烽火展台迎来了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副局长周慧琳、张宏森等领导莅临参观。



本次展会,烽火主要通过三个维度的展示,希望给到广电客户更多支持。
构云网一体,领转型之势
ICT技术的融合已发展到“云网一体”新阶段,广电网络也正面临云化发展。为顺应这一趋势,烽火面向广电展示基于NFV的完整行业云解决方案,包括MANO协同控制器、虚拟网元功能的VNF以及基础设施的NFVI,可提供全部完整的三大类成熟可商用产品。在基础承载网络建设方面,烽火100G/超100G技术、 OXC全光交叉系统,以及硅光等前沿技术,将助力广电打造高速智能全光调度网络。在云化数据中心方面,烽火高性能自主服务器以及全系列自研路由交换产品,可为广电打造安全可靠高效的信息化ICT基础设施。
聚集客伙伴,迎数字未来
烽火提出的ICT 2.0+架构下的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聚焦善政、惠民、兴业三大类数字应用。结合集客业务发展需求,烽火展示了智慧城市建设、农村智慧扶贫建设、雪亮工程、智慧政务、智慧党建、智慧交通、智慧体育、智慧园区、智慧教育等项目经验,与广电客户一起拓展新的业务领域,获得新的增长点。
创智联视界,享生态体系
面对智能终端规模放量,智慧家庭的信息服务有更大的需求。烽火通过打造开放融合的智慧家庭生态环境,协助广电运营商提供智能家居、家庭安防等各方面的服务,衍生各种新的增值业务,助推广电智能家庭生态圈建设。




   此外,在昨日举行的第四届CCBN年度创新奖颁奖典礼上,烽火400G光传输系统FONST 6000系列产品荣获2018年CCBN“产品创新优秀奖”。FONST 6000系列产品支持的智能超宽光网可以承载包括“VR、4K、大屏游戏、智慧家庭”等广电的多种新业务形态,支撑“智慧广电”战略的落地。烽火荣膺这一奖项,是业界对烽火在光通信领域的创新能力和为行业发展所做努力的肯定。
关键字: CCBN 烽火 广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