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布依格电信签署5G联合创新协议 在波尔多启动首个5G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2-28 07:46: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8/2018,光纤在线讯,华为与布依格电信今天宣布签署5G联合创新协议,共同在法国启动5G测试。布依格电信是全球首批与华为一起进行基于3GPP标准5G测试的运营商之一,本次选择了波尔多作为5G测试的首个城市,涉及到的场景包括单站点和多站点覆盖。
    随着华为在业界的首个基于3GPP的端到端 5G商用产品发布,5G网络的部署即将开始。布依格电信旨在提供超高速率的数据业务,大幅度提高用户体验,长期保持业界领先。

    本次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加强双方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早在2012年,布依格电信和华为联合启动4G网络部署。在2014年,布依格电信和华为在西欧联合测试了首个使用四载波聚合技术的4G商用网络,速率达到1.1Gbps。

    布依格电信副总裁Jean-Paul Arzel表示:“布依格电信旨在提供终极客户体验,我们的使命是在现网中快速,平稳地引入5G技术。今天与华为签署协议主要基于我们过去的成功合作关系。凭借华为5G网络解决方案,我们将会进一步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华为5G产品线总裁杨超斌:“今天与布依格电信签署5G联合创新协议,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这次在波尔多的首个5G测试,是法国5G网络升级的重要里程碑之一,将会带来更多新机遇,从而促成未来商业成功”。
关键字: 华为 5G 测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