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SD-WAN接入网关AR650斩获2018 iF工业设计大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2-22 11:16: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2/2018,近日,备受全球瞩目、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2018 iF工业设计奖(iF Design Award)正式揭晓获奖名单。华为SD-WAN接入网关AR650凭借极简实用的外观、卓越的性能设计、开放的业务平台,经过63位来自于不同国家专业评委的严格评审,从全球54个国家6402件候选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iF工业设计大奖。这也是AR650继2017年获得日本‘Good Design’优良设计大奖后,该产品的设计和品质受到业界权威的又一次认可。

AR650斩获2018 iF工业设计大奖与2017年日本“Good Design”优良设计大奖
    AR650是华为SD-WAN企业互联解决方案面向中小企业的系列SD-WAN接入网关产品之一,外观上,通过红线和logo的组合运用,实现产品形象延续和体现产品系列化;采用创新的简洁几何形态,灵活适配桌面、墙、机架等不同部署场景,非常实用。同时,使用品牌设计语言,用简单、极致的设计强调产品“高性能”。此外,该产品基于ARM(业界首款)或X86架构,为SD-WAN生态提供开放的平台,支持业界10种以上主流增值业务(如虚拟防火墙业务、虚拟网络优化加速业务等)按需分钟级获取,为中小企业快速构建高性价比SD-WAN企业互联。
    iF工业设计奖是全球最为著名的四大设计奖项之一,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自1953年以来,iF设计奖已被公认为全球优良设计的标杆。该奖项由来自全球多个国家近60多位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在严谨的评选标准与程序下选出在设计,体验,创新等方面的杰出产品。

    华为企业网关领域总经理王少森表示:“华为SD-WAN接入网关AR650连续摘得行业设计类最高奖项‘2017日本Good Design优良设计大奖’与‘2018 iF工业设计大奖’,是业界权威对该产品设计和品质的一致认可与肯定。华为将持续加大创新力度,从外观设计到性能品质,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SD-WAN企业互联。”

    华为企业网络已广泛应用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智联万物的网络,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截至目前,世界500强中已有197家,前100强中有45家企业选择华为作为其数字化转型的伙伴。

    华为SD-WAN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分支与分支、分支与数据中心、分支与云之间的随需互联,并通过应用级智能选路与智能加速、全系列SD-WAN接入网关(uCPE)和云化可视运维构建极致业务体验。更多关于华为SD-WAN信息,请点击:http://e.huawei.com/cn/solutions/technical/sdn/sd-wan
关键字: 华为 SD-WAN 接入网关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