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召开 中兴通讯荣膺国家技术发明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09 09:06: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9/2018,1月8日上午,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兴通讯荣膺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国家技术发明奖为国家科学技术奖励三大奖项之一,由国务院设立。按照有关规定,从2017年起,每年三大奖的授奖总数由以前的不超过400项,改为不超过300项,竞争更加激烈。国家技术发明奖授予运用科学技术知识做出产品、工艺、材料及其系统等重大技术发明的我国公民。 
    
      中兴通讯长期以来坚持对技术研发的大力投入,根据普华永道最新发布的《2017年全球创新1000强企业研究报告》,中兴通讯凭借18亿美元研发投入位居国内上市企业第二名,研发强度12.6%。公司有3万余名国内外研发人员专注于行业技术创新,凭借不断积累的创新能力,中兴通讯PCT国际专利申请三度居全球首位。近期,首届“中兴青年科学家奖”正式启动,是中兴通讯贯彻“技术创新,持续推动中国科学技术进步”的又一重要举措。 
    
      未来三年,中兴通讯将借助“5G先锋”的领先者优势,继续保持高强度研发投入,坚持技术领先,将聚集一流人才、合规和内控作为公司发展的根本,同时保持对新技术的持续跟踪和新模式的不断探索,实现公司在5G时代的行业地位稳固提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