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专家入选IEEE标准委员会董事委员 5G标准领域影响力持续提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03 10:04: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3/2018,日前,中兴通讯5G标准专家周敬毅先生成为IEEE标准委员会董事委员,周敬毅同时还被任命为行业联系委员会(ICCom)委员, 并连任新标准委员会(NesCom)委员。 

      IEEE-SA是全球领先的标准化组织,中兴通讯在IEEE标准组织内始终保持大量研发投入,合作内容涉及无线局域网、广域网、以太网、前传、雾计算、边缘计算、区块链和标准化等领域。中兴通讯还积极参与IEEE-SA的管理运作,多名预研专家在IEEE标准协会内担任委员和工作组联合主席。此前,中兴通讯标准专家孙波荣获IEEE杰出贡献奖,孙波和吕开颖两位5G标准专家还被授予IEEE嘉许奖状,中兴通讯在IEEE标准协会等5G标准领域内的影响力持续提升。 

      截止目前,中兴通讯目前已经加入了50多个标准化组织、联盟或论坛,是ITU、3GPP、IEEE、NGMN、ETSI、OpenFog、CCSA、IMT-2020、5GMF、5GIA、5GAA等国际标准组织、行业联盟的主要成员。凭借在5G技术及标准方面的领先优势,中兴通讯将持续扩大在标准领域的影响力,为业界积极贡献。 
关键字: 中兴通讯 IEEE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