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5G高频基站产品荣获2017中国设计红星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25 10:18: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5/2017,近日,2017中国设计红星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举行,中兴通讯5G高频基站产品凭借独特创新的设计理念与优异的性能从众多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摘下中国工业设计的最高奖项红星大奖。 

       中国设计红星奖是国内最权威、影响力最大、参评数量最多的设计奖项,被誉为“中国设计届的奥斯卡”。据了解,本年度的红星奖评选,共收到2313家企业的10044件参选产品,最终仅有338件(约3.5%)入选,获奖难度极高。获奖的产品无一不是行业顶尖之作,代表中国工业设计的最高水平。 

      中兴通讯5G高频基站产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四大发明之一的“纸”。纸是人类最早的通信载体之一,代表着信息传递和文化传承。该设计将散热片设计成“一叠纸自然散开”的形态,蓝色渐变源于纸的晕染,象征着中兴蓝的影响力不断扩展、与日剧增。 

      中兴通讯5G高频基站产品,支持26GHz、28GHz业界主流高频频段,集成度高,采用Massive MIMO、波束跟踪、波束赋形等5G关键技术,充分满足5G商用部署的多样化的场景和需求。2017年6月,国家5G技术试验第二阶段测试,中兴通讯凭借5G高频产品率先完成高频26GHz测试,为高频通信的产业化奠定了基础。 

      中兴通讯不仅在技术研发领域位居行业前列,从产品化开发到技术验证中一直领先,而且在工艺设计上也一直坚持创新,不断满足运营商及消费者的需求,打造出高性能与高颜值的产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