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100G POTN首次突破非洲传输网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23 18:20: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3/2017,近日,烽火国际市场传来捷报,在2017年阿尔及利亚电信(以下简称阿电信)骨干网100G POTN项目招投标中,烽火凭借技术、综合排名第一的优异表现成功中标。本次中标成功实现了“双破冰”,100G波分和POTN产品首次突破非洲市场。项目合作除年度采购合同外,还包含五年采购框架协议,具有重大的区域战略性意义。

   阿电信是阿尔及利亚电信市场的领头羊,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语音和数据业务,目前正处于强势上升期。随着阿电信开始布局LTE,干线带宽的需求进一步上升,现网容量已无法满足激增的业务需求,如南部沙漠地区传输网都是10G系统,而东部和北部地中海沿岸较发达地区依然还有很多省份尚未部署100G系统。

   烽火提供的FONST系列100G POTN产品解决方案将帮助阿电信搭建100G干线及城域网络,其新一代100G高增益模块能有效提升OSNR容限,减少中继站点数量;ASON/WSON/ROADM等先进技术的引入,使网络更灵活智能;同时方案可平滑升级400G,且具备SDN演进能力,能根据阿电信的要求持续升级,满足阿电信未来数年的带宽和技术需求。

   自2013年起,烽火就不间断地参与阿电信的波分招投标项目,积累了阿电信大量现网资料进行详尽分析,持续不断地给客户介绍试点方案,并多次邀请阿电信举办大型技术交流会。使得烽火的品牌形象在阿电信深入人心。阿尔及利亚电信传输司司长曾给予高度评价:“烽火的波分设备是非常有技术沉淀和技术前瞻性的”。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