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Q3营收478亿瑞典克朗 净亏损43亿瑞典克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23 09:35: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3/2017,近日,爱立信发布了公司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净营收为478亿瑞典克朗(约合387.7亿人民币),较上年同期下滑6%;净亏损为43亿瑞典克朗,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20亿瑞典克朗。

在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爱立信净营收为478亿瑞典克朗,较上年同期的511亿瑞典克朗减少6%,较上一季度的499亿瑞典克朗减少4%,符合市场分析师此前的预期。爱立信第三季度的运营亏损为48亿瑞典克朗,不及上年同期的运营利润3亿瑞典克朗,不及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的运营亏损35亿瑞典克朗;运营利润率为-10%,不及上年同期的0.7%。

爱立信第三季度净亏损为43亿瑞典克朗,合每股摊薄亏损1.34瑞典克朗,不及上一季度及上年同期。2016年第三季度,爱立信净亏损为20亿瑞典克朗,合每股摊薄亏损0.07瑞典克朗;爱立信上一季度净亏损为10亿瑞典克朗,合每股摊薄收益0.30瑞典克朗。

此外,第三季度财报中包括了28亿瑞典克朗的重组支出,其中包括与一座信息与通信技术中心相关的16亿瑞典克朗的资产计提。爱立信希望通过重组能够在同华为、诺基亚的竞争中变得更具竞争力。爱立信预计,该公司2017年全年的重组支出将在90亿瑞典克朗至100亿瑞典克朗。

爱立信首席执行官BörjeEkholm表示:“我们将继续执行重点突出的业务战略。尽管还有待完成的事情,尽管市场持续充满挑战,我们仍然开始看到我们的表现有了令人欣慰的进步。“

爱立信表示,预计第三季度至第四季度的连续销售额增长将低于正常经历的24%,“由于中国大陆对4G投资水平下降”,这将主要影响其网络业务。

来源飞象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