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宽频成为部署华为NE9000核心路由器全球第一家电信运营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20 14:07:32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9/2017, 香港宽频网络HKBN日前宣布选用华为的NetEngine 9000核心路由器支持其家用电信业务的拓展,也因此成为全球部署华为NE9000核心路由器的首个电信运营商。

随着对4K OTT视频,在线游戏,物联网等需求的上升,HKBN对超高速连接的需求也不断上升。HKBN期待NE9000的部署能够帮助其满足未来5-10年的带宽需求。

NG9000是华为的下一代核心光纤网络骨干路由平台,其路由能力是HKBN此前路由器的6倍。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测试,HKBN如今采用的NE9000支持4Tbps线路卡,80Tbps每机架,未来还可以支持8Tbps的线路卡。另外,该路由器的功耗指标每Gbps 0.4W,相比以往设备功耗下降三分之二,从而为HKBN带来更低的运营成本。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