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提出“品质宽带”价值主张 共建宽带产业新生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19 15:44: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9/2017,今日,在第四届全球超宽带高峰论坛期间,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提出“品质宽带”的价值主张:打破宽带发展的体验瓶颈,满足个人、家庭、企业及智能社会的要求;提升宽带投资效率,缩短投资回报周期,实现价值增长。华为将携手全球运营商、宽带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基于“品质宽带”的产业新生态。

    全球宽带产业已经从人口红利时代走向体验红利和数字红利时代。来自ITU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全球宽带用户的覆盖率已经从十年前的18%增长到52%;全球领先运营商都在积极推动高速宽带网络的部署,目前已有超过350家运营商相继发布了千兆业务,进一步夯实其宽带业务的领先优势。而随着智能社会的到来,宽带的价值已经超越连接,成为智能社会的基石,整个宽带产业爆发出蓬勃生机。

    与此同时,我们也要看到宽带产业的发展依然存在很大挑战:从最终消费者视角,随着家庭宽带Wi-Fi化以及视频、VR等业务的发展,用户的最终宽带体验亟需得到提升和保障;而从运营方的视角,全球宽带的投资回报周期尤其是在发展中国家普遍较长,入户困难,导致网络运营效率偏低。

    正是基于此,华为提出了“品质宽带”的价值主张,致力于帮助运营商全面提升最终用户的联接体验、业务体验和服务体验,并基于价值进行精准的投资、精准的建网,把握宽带产业的发展新机遇。华为认为,品质宽带需要通过体验驱动运营、价值驱动建网两个维度落地,从而帮助运营商构建差异化竞争力,实现商业成功。
关键字: 华为 宽带 品质宽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