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gilePOL平台支持能源巨头Enel总部大楼网络改造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19 09:02:5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8/2017, 华为公司日前表示其AgilePOL无源光LAN(POL)系统获得国际能源巨头Enel公司总部大楼的部署。这一产品用更少的能耗和空间需求改善了业务的提供性。

Enel积极利用桌面云,移动办公室,视频会议等宽带服务来提升办公效率,但是复杂的网络结构,高延迟还有网速低都为这些服务的提供带来挑战,而根据华为的看法,布线,成本,能耗,空间占用,升级等同样也是问题。对视频,音频和数据分布布线占到了整个园区网成本的80%。大量的网络交换机使用带来了电力和空调使用的大幅度增加,也占用了更多空间。

华为的POL技术基于GPON平台,2016年4月首次推出,包括OLT,ODN,ONU等产品,支持20英里左右的千兆宽带提供,视频,音频和数据一线传输,同时其dual-home机制保证了更高的可靠性,切换时间小于50毫秒,并可以支持未来向10G PON/40G PON升级。

基于华为的设备,Enel实现了从100Mbp向700Mbps的升级,并可以实现60%的能耗降低,将原来每层一个设备空间减少到全楼一个。Enel全球通信负责人Renzo Valente表示,华为是可靠的合作伙伴,华为的POL技术提供了他们所需要的手段和可靠性。
关键字: 华为 POL 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