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ron 推出两款PoE光纤交换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13 11:11:1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2/017, 网络接口设备,媒质转换器等网络设备提供商美国Omnitron公司今天发布RuggedNet 工业级PoE光纤交换机和OmniConverter 企业级PoE光纤交换机产品,最高可以支持8个摄像头和WiFi接入点。

Omnitron表示这两款PoE光纤交换机具有4个或者8个10/100/1000Mbps RJ-45 端口,支持15.4W PoE或者30W PoE+到所有端口,以及一个或者两个千兆光纤端口。所有这些设备都定义为电力来源设备PSE。

RuggedNet工业级 PoE光纤交换机是标准的严格环境下光纤交换机,支持工作温度范围-40到75摄氏度,适合于制造,运输,能源和物联网等应用,支持DIN轨道安装,采用一路或者双路电源。

OmniConverter企业级交换机支持标准企业网部署,可以墙上或者DIN轨道安装,采用外接100到240VAC供电。
 
这两款交换机都支持SC, ST和LC光纤连接器,1000BASE-X SFP光模块。通过Web GUI, Telnet或者串行接口管理。所有这些产品都是美国制造,提供7X24售后服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