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中标国家电网2017年信息化集采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12 16:39: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2/2017,近日,国家电网公布2017年第三次信息化项目中标结果,烽火凭借扎实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成功中标中高端路由器和高端交换机两大标段,其中中高端路由器以综合排名第一斩获该标段最大标包。

   作为全球最大的公用事业企业,国家电网经营区域覆盖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覆盖国土面积88%,供电人口超过11亿人,年营业额超过3296亿美元。面向 “十三五”,国家电网信息化规划中明确提出建设“国网云”,因此近年来正积极推进信息化和智能电网建设,密切跟踪“大、云、物、移”等新技术发展趋势,提出构建 “一平台、一系统、多场景、微应用”的大信息化平台,开展关键技术攻关,为坚强智能电网与“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持续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烽火始终关注电力通信网络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特别是在智能电网建设提出后,烽火一直协助电力企业建设和实施具备智能电网特色的电力通信网络。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烽火针对特高压输电及长途输电线路提供OTN、PTN、MSTP光通信设备,针对调度数据网和综合业务数据网提供系列化路由器和交换机产品。在本次国家电网信息化集采项目中,烽火的交换机、路由器设备通过了严格测试,以可靠的产品质量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此次中标是烽火多年耕耘通信领域积累的深厚底蕴与丰富经验的体现。一直以来,烽火坚持为建设智能、高效、强健的电力通信网络而努力,贴近客户、坚持创新,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国电力事业的快速发展。
关键字: 烽火 交换机 路由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