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Edgecore 为OCP项目推出白盒OLT ASXvOLT16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12 10:50:27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1/2017, 台湾以太网和无线网设备提供商智邦科技Accton全资子公司Edgecore网络日前向Facebook牵头的开放计算项目OCP提出分隔的10G PON OLT ASXvOLT16硬件设计规范。Edgecore指出这种基于开源硬件的OLT在CORD(中心局重构为数据中心)架构中会有重要应用。

ASXvOLT16基于博通的StrataDNX交换芯片和PON MAC SoC芯片,带有16个XFP端口,可以支持XGS-PON或者NG-PON2,以及4个100Gbps QSFP28上行链路,并符合AT&T向OCP提交的Open XGS-PON 1RU OLT规范以及AT&T刚刚发布的VOLTHA规范。

OCP项目CTO Bill Carter指出,Edgecore对OCP做出重要贡献,提交的硬件设计方案包括交换机,模块化网络平台,Wi-Fi接入点,PoE接入交换机,边缘交换机等15项。OCP欢迎Edgecore提出的新的10G PON OLT项目。

开放网络基金会ONF执行总监 Guru Parulkar也表示,在领导开放软件方案支持CORD部署的过程中,他们看到世界各地运营商对分隔式的PON硬件越来越高的兴趣。ASXvOLT16 OLT的提出不仅符合CORD的规范,而且确保运营商拥有完整的开放硬件设计。

Edgecore表示ASXvOLT16已经可以接受概念测试,预计4季度全面推出。

更多下一代接入网趋势与讨论,欢迎参加11月1日的WIOF2017。
关键字: 智邦 Edgecore OC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