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荣获“5G技术领先企业”和“最具竞争力产品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11 08:47: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1/2017,近日,中兴通讯荣获由2017年中国通信产业榜颁发的“5G技术领先企业”,同时凭借5G低频AAU摘得“最具竞争力产品奖”。2017年中国通信产业榜经过对市场影响力、连接技术、商业能力、用户满意度等综合评定,评出中国地方运营商50佳、中国通信设备技术服务供应商、单项奖等奖项。

在5G的技术验证进程中,中兴通讯一直保持业界领先,是5G全球技术和标准研究活动的主要参与者和贡献者,主导了5G NR物理层关键技术NOMA的立项,并作为第一报告人牵头NOMA标准核心项目的研究工作;作为5G技术商用先行者,中兴通讯在5G关键技术Massive MIMO上商用领先,已经在中国、日本、西班牙、奥地利、新加坡、韩国、印尼等多个国家/地区商用部署。

中兴通讯5G低频AAU是目前业界最小、最轻的5G低频产品,支持3GPP 5G NR新空口和业界5G主流频段,集成度高,工作带宽达到200MHz,单站数据吞吐量可达10Gbps,采用Massive MIMO、Beam Tracking(波束跟踪)、Beam Forming(波束赋形)等5G关键技术,充分满足5G商用部署的多样化场景和需求。此前,中兴通讯携5G高低频全系列产品,全面参与国家5G技术试验第二阶段测试,测试结果刷新多项记录。在增强移动宽带eMBB场景低频测试中刷新峰值,单小区吞吐量超19Gbps。

中兴通讯在5G领域不断创新和实践,技术验证及产品化开发进程中一直领先,致力成为全球第一批5G商用设备提供商,为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贡献力量。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