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na 6500分组光平台赢得澳洲铁路公司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18 09:46:44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7/2017, Ciena公司日前宣布其6500分组光平台赢得澳大利亚运输服务公司悉尼火车公司的订单。6500设备的高速率,低延迟和可靠性,将帮助悉尼火车公司大大提升其运输网络系统的性能,改善其服务。

悉尼火车公司在澳洲各地的网络需求各不相同。Ciena表示6500分组光平台的灵活性有助于进行端到端的服务和系统配置,包括长距离部署和光缆类型等。

Ciena表示这次升级将帮助悉尼火车公司实现安全距离下的旅客评量,实现从传统SDH网络的升级。Ciena公司亚太区VP Anthony McLachlan指出,对于运输厂商来说,基于分组光网络的升级是实现网络优化和旅客服务优化的关键。Ciena的汇聚分组光网络平台很好低满足了这些需求。

Ciena指出,悉尼火车公司同时在100G传输和OTN交换平台进行投资来确保火车安全运行,提升客户服务品质。这次升级也为悉尼火车公司满足面向未来的网络需求奠定了基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