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OTN系统支持T-Mobile奥地利200G/400G业务升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11 10:28:09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0/2017, 华为公司日前表示其OTN系统赢得德国电信下属的T-Mobile奥地利公司的城域WDM和骨干网WDM订单,用大容量WDM传输网络支持该运营商未来五年的业务发展。T-Mobile奥地利拥有460万用户。

诸如LTE/LTE-A, 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4K视频等促进网络流量快速增长,也对城域网的带宽和延迟提出更高要求。华为表示,T-Mobile奥地利公司选择他们的OTN系统来实现200Gbps每波长的带宽,并基于WDM技术降低对光纤资源的需求。

T-Mobile奥地利的现有骨干网络资源提供最多40个100Gbps波长,同时还面对10G/100G混传的挑战。利用华为的设备,T-Mobile可以避免复杂的色散补偿规划,支持面向未来DC中心的网络运维。华为将为T-Mobile提供全光的骨干网系统来提升带宽,提供更灵活的流量疏导,支持向CloudDCI网络架构的升级。华为的OTN系统支持CDCG-ROADM架构,支持按需增加业务,80个100G/200G/400G通道每光纤,并可实现向1T的升级。
关键字: 华为 OTN 2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