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地震,华为第一时间全力配合运营商进行通信保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09 14:44: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9/2017,2017年8月8日,又是通信人不眠的一夜。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灾情就是命令,受到地震影响,震区通信部分中断,为保证灾区通信生命线的畅通,通信人再次集结出发,连夜向震区挺进。

   灾情发生后,华为与运营商紧密配合、协同作战,第一时间成立华为中国区四川九寨沟抗震救灾工作组,启动应急通信保障,对受灾地区通信设施进行核查,并协调资源,落实货物及抢通方案,推动并完成各项工作措施,确保通信快速恢复。 

   当夜22时,由多名保障专家,及华为fellow级专家组成的抢险队伍出发赶往九寨沟受灾现场。

   同时,华为第一批抗震救灾应急保障物资也已出发运往灾区,所需通信设备已完成紧急备货,根据需求随时送往受灾区域。

   截止8月9日10时,华为的数百名专家和工程师与运营商一起,全力投入抗震救灾应急通信保障工作中。在成都、阿坝马尔康等地运营商机房、网管中心进行值守,同时加强无线、数通、传输、核心网等设备的远程监控值守,进行24小时通信保障工作。 











截止到8月9日9点30分,仍有一万多游客滞留。通信将架起他们与外界顺畅沟通的桥梁。

祈福九寨,平安四川,通信人和你们在一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