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发布ZXMP M721 CX66A E-OTN系统支持5G和DCI应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23 10:55:42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2/2017, 中兴通讯(0763.HK / 000063.SZ)日前在法国尼斯NGON2017上发布针对城域边缘应用的ZXMP M721 CX66A 增强型OTN(E-OTN)平台。中兴的E-OTN平台利用了在内部映射,复用,转发,算法,接口等领域的技术进步来满足5G前传/回传以及其他新兴应用的低延迟需求。

ZXMP M721 CX66A支持分组光传输,尺寸小巧,支持ROADM和中心化电交叉链接,实现了非阻塞的光信道数据(ODUks)和虚拟容器的交叉安排。该产品提供了基于多种高阶调制格式的多样化传输速率,最高支持200Gbps,同时利用SDN来促进智能和开放网络架构的实现。

中兴通讯光传输业务总经理陈宇飞(音译)表示,ZXMP M721 CX66A 有效促进了端到端的OTN部署,有利于加速5G和大数据业务的开展。
关键字: 中兴通讯 5G DC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