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选择Mellanox以太网和InfiniBand互联技术加速新EPYC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22 09:57:1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1/2017, 领先的高性能端到端数据中心服务器和存储系统互联解决方案提供商Mellanox今天宣布该公司的以太网和InfiniBand互联方案被选择用于对新的AMD EPYC数据中心进行加速。Mellanox的25,50和100G以太网,EDR InfiniBand解决方案被认为是AMD EPYC CPU的理想解决方案,为云,Web2.0,大数据,机器学习,存储和高性能计算架构提供了最高的投资回报。

“我们选择Mellanox的以太网和InfiniBand解决方案是因为这一方案可以释放AMD EPYC 7000系列处理器和平台的潜能。”AMD企业网解决方案GM和CVP这样说,“EPYC和其领先的I/O能力的整合配合Mellanox的互联技术让我们的伙伴和用户实现对我们平台利用的最大化,可以实现最高的性能和效率。”

配合Mellanox智能和高速互联方案,AMD EPYC 数据中心CPU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数据传输能力。这一整合的平台提供了世界领先的性能。

Mellanox科技CTO Michael Kagan指出,Mellanox智能互联方案和创新的AMD EPYC 处理器的结合让双方的用户一起提升数据中心的性能,优化拥有成本。数据流量的指数增长以及对数据进行实时分析的需求要求更高的数据传输容量和智能数据处理技术,这也是EPYC平台和Mellanox互联技术联合方案的主要优势。Mellanox期待与AMD和OEM合作伙伴继续提供业界领先的数据中心计算和存储架构。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